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火热进行中

时间:2018-12-06
     12月5日12点整,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于七里坪校区新田径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比赛采用90分钟制,每半场比赛时间为4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本场比赛的队伍是城乡建设学院和魏源国际学院。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 ,比赛“战火”一触即发!。一开始,城建球员便以十分凶猛的攻势率先破门得分。紧接着,队员们的默契度百分百,又乘势追击拿下一分!虽然国际球员连续丢了两个球,但是他们并没有气馁,迅速调整战术,收缩防守,护住球门,后卫紧盯城建前锋,以至于城建队员打出了几个失误球。国际队员的紧密防守导致在上半场后面的比赛中,城建的进攻变得十分困难,最后比赛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2:0,城建以微弱的优势结束上半场。中场休息之后,国际球员决定主动出击,想在下半场扳回一球。但是进攻端始终打不出精彩的攻势,防守端也没有组织好,导致被城建球员抓住机会打出一波6:0。最终,城建以8:0的绝对优势胜出,本场比赛结束。

本场比赛见证了城乡建设学院和国际学院的球员为足球付出的努力和挥洒的汗水,也见证了两个学院之间深厚的友谊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在此,预祝邵阳学院2018年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城乡建设学院(文/石彪 李文彬 图/龙宇翔 李止危)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