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追国梦,莘莘学子跟团走 ――城乡建设学院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10-16

  为带领全院学子紧跟团的步伐,10月14、15日晚,城乡建设学院各班于明德楼南栋开展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内容主题团日活动。城乡建设学院大一至大三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唱团歌主持人宣布此次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随后,各班团支书向同学们简单介绍此次团日活动的内容,并组织学生们观看视频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

  观看视频后,班级同学深有感触,纷纷踊跃上台发言现在我国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面临着诸多压力和挑战,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是民族复兴的担当者,更是中国梦的实现者,让我们一起承担责任,努力学习,争当时代先锋2017级地理科学班团员代表陈兴佳如是说。紧接着各班学生争相进行才艺展示,节目形式异彩纷呈,2018级园林班一曲悠长的古筝弹奏台下掌声一片;2018级城乡规划班梦想为主题进行演讲“梦想面前没有富贵贫贱,只有努力与否,相信自己,梦想就在身边……”掷地有声的演讲更是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尾声,由各班团支书对此次团日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让每一位学生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内容了更新的理解和认识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而且有利于提高学子们的团员思想觉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城乡建设学院(文/杨姝颖 石彪 彭毓旭 图/郭娅妮 余睿婕)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