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举办“歌颂祖国,激扬青春”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时间:2018-09-22

  9月20日下午邵阳学院举办以“歌颂祖国,激扬青春”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邵阳市大祥区人民武装部部长邓三成邵阳学院团委书记唐跃及学工部、武装部、各二级学院领导作为嘉宾应邀出席此次比赛,各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比赛。

  18点42分许,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澎湃的开场白下拉开帷幕。各二级学院参赛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二重唱《黄河大合唱》气势恢宏的《精忠报国》等节目,竞相展现各学院的风采。城乡建设学院代表队27连作为第十二支队伍登上了舞台,带来了校歌以及歌曲《精忠报国》。18级新生王健宇小提琴伴奏,众人配合默契出色完成演,92.56分的成绩摘得此次比赛桂冠,赢得在座掌声一片

  2018年度军训即将结束,这些00后将成为一名真正的大学生,希望通过此次“歌颂祖国,激扬青春”歌咏比赛,激发每一位大学新生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大学生。

   

   

   

  城乡建设学院(文/杨姝颖 石彪 图/李梦颖)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