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

时间:2018-09-13

2018年9月12日,城乡建设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于明德楼北栋311举行。出席的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友柏、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书记、新老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大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院总支组织委员宛庭利同志宣读中共邵阳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发展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批复。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唐后乐同志带领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宣读誓词,在座的同志们一起见证了20名新党员人生道路的重要时刻。新党员代表张权同志发言,从他的发言中可以听出,他对党的热爱与信任,以及他为共产主义献身的决心。紧接着老党员代表吕沅蔓同志发表讲话,她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的入党誓言。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夏俊雄同学也发表了讲话,他向新入党的同志表达了衷心的祝福,也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投入党的怀抱。

在仪式最后,由党总书记张友柏同志发表讲话并带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首先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忠诚是一种信仰、一种纪律、一种责任、也是一种奉献。其次要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向优秀的党员看齐,做到主动学、经常学、反复学。再者,党员要以身作则,做新时代思想行为的典范,牢记时代的使命。他向大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力求无愧于中共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在最后,全体起立,奏国际歌,入党宣誓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时间:2018年9月12日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作者:李梦颖 张若冰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