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8-09-10

  9月9日上午9点,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求真楼409召开城乡建设学院院长段林东、党总支书记刘桂江15级辅导员廖述海18级辅导员何辉及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桂江书记发表致辞,感谢各位家长百忙之中抽空参加会议,然后耐心细致师资力量、学生培养计划学院专业设置、学生管理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向家长做出全面介绍。同时也向新生家长表态,我们的初心是一致的,都是为了学生的成长成才,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学生培养好。随后段林东院长进行补充欢迎2018级新生加入城乡建设学院大家庭接着从我院的办学历史学科性质、实践教学、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阐述学院工作。在交流环节,院领导一一详细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有关专业发展情况、学生培养计划、就业去向等问题消除家长心中的困惑,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增强了家长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不仅增加了新生家长对学校的了解,同时搭建起家长与学院间沟通的桥梁,对家长们今后更好地配合学院教育和引导孩子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

   

   

  城乡建设学院(文/廖述海 杨姝颖 何昕琛 图/胡双云)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