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开展诚信主题班会

时间:2018-06-11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综合素养。2018年6月10日晚7:30,在“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的指导下,由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承办的以诚信为主题的班会于北栋各班教室展开。

在主持人宣布班会活动流程后,班会正式开始。首先,各班组织观看与诚信有关的视频,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观看完毕后,先由团支书和班长上台讲述有关诚信的事例,再由诚信代表上台演讲,表达自己对诚信的理解。接着,展开与诚信有关的游戏环节,各班一片欢声笑语。最后,由班长上台做总结,其中城规班班长表示:“信用是难得易失的,费十年功夫积累的信用,往往由于一时的言行而失掉。”大家纷纷致以热烈的掌声表达自己对他的赞同。

诚信,为人之根本也。此次班会的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诚信的含义,完善了校园的氛围,也促使大学生以构建“讲诚信,守信用”的和谐社会而努力。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时间:2018年6月10日

作者:李梦颖 王子璇 张若冰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