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荣获第二届女生拔河比赛第四名

时间:2018-06-11

力拔山兮气盖世,用来拔河也有志。为了促进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增强凝聚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6月9日、6月10日下午,由校学生联合会权益部承办的邵阳学院第二届女生拔河比赛于未来时代篮球场顺利举行。城乡建设学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了一支由17名女生3名男生组成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赛前,队员之间互相传授拔河技巧,相互鼓励,振奋士气。随着裁判哨子的吹响,双方同时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起;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不顾一切地往后拉。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场边的啦啦队也是热情高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激烈角逐,城乡建设学院最终获得此次拔河比赛的第四名。比赛在同学们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体现出同学们的团结及凝聚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树立了乐观的生活态度。拔河比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时间:2018年610

作者:夏川 张若冰 范宇杰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