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5-28

5月24日下午,城乡建设学院组织毕业生代表在求真楼409召开座谈会,了解毕业生的想法以及他们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学校发展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党总支副书记刘桂江、14级辅导员宛庭利、15级辅导廖述海参加会议。

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分别从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团学建设、实验室管理、学风建设、宿舍硬件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测绘工程与土木工程专业的学生代表希望在课程设置环节,增加实践操作,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以便能够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岗位上需要的技能实现无缝对接,做到学以致用。地理专业代表提出要增设德育课程,作为师范专业,师德为先。宿舍硬件方面学生代表希望宿舍维修的周期要缩短,设施更加完善。对于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老师们一一记录在册。“君子隆师而亲友”,面对自己即将离开学习、生活过四年的校园,代表们更多的是感恩,感恩学校的培养与教育、感谢老师的无私关怀与照顾。让他们从当初进校时的懵懂少年,蜕变成现在即将走向工作岗位大展宏图的有志青年。

刘桂江书记为他们送上毕业祝福并殷切寄语:“希望你们坚持学习,勇于实践,不断进取;希望你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希望你们安全离校,文明离校,开心离校。”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未来的世界是属于你们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要敢想、敢闯、敢拼,胆子大一点,步子稳一点。

 

                   

 

 

 

   

(城乡建设学院  廖述海 宛庭利)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