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逐梦号”第七届班级风采大赛

时间:2018-05-20

  

班级齐聚展风采 逐梦青春显华章 

绚烂青春,追梦启航,在这阳光明媚的季节,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学生对本专业的了解,给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平台。2018年5月19日晚七点,由城乡建设学院“心语心愿”特色成长辅导室主办,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承办的“逐梦号”第七届班级风采大赛于老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城乡建设学院17级辅导员曾艳、徐传鸿,17级园林班班主任李晓红以及三大组织各部门干部。

五月中旬的夜晚已是椅席炙手,但并不阻挡同学们对此次晚会的热情。在一片掌声中晚会开始,地理科学班的走秀表演紧扣本班特色,展现了地理人未来的无限可能性;土木一班的走秀表演超越时空,将古代女子的温婉贤淑与当代大学生的活力四射完美对接;风景园林班的《情深深雨蒙蒙》模仿秀生动重现雪姨经典场景,魔性笑声足以绕梁三日;园林班的柔美古典舞,一袭白衣轻盈曼舞,仙气飘飘,让人犹如身在三生三世仙境;还有土木三班深情的演唱,一首《男孩》道出现在青春男女的心声等等。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别具一格,气氛也被各班热烈的表演推向了高潮。

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头、水混合之后,比花岗岩还坚韧。此次晚会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提高了各班的班级凝聚力,创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单位:城乡建设学院传媒中心 

时间:2018年5月19日 

作者:李梦颖 王子璇 张若冰 张一锦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