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户外活动欢庆“三七”女生节

时间:2018-03-24

城乡建设学院举办户外活动欢庆三七女生节

 

巾帼不让须眉,一展女生风采3月24日上午十点半,城乡建设学院于一号田径场主席台举办此次“三七”女生节活动。此次活动2017级所有班级学生都前来参加,并在近两小时的比赛通过团队合作,展现各班的魅力风采。

此次女生节活动包括力量之塔BINGO游戏你划我猜说出你的愿望四个环节。主持人宣布完游戏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分别派出女生在场外作指导,本班的男生们积极配合女生的指令,通过四轮速度、反应和智力的比拼来争夺最后的胜利。在场所有人都积极投入其中,在默契与协作中找寻快乐。活动最后,男生集体为女生献上真挚的祝福,活动在温馨的氛围中完美结束。

此次活动为女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女生展示自己的的魅力与自信,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交流,在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的同时,展现了不一样的大学生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