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顺利召开2017年-2018年期度总结大会

时间:2018-01-20

  

   

  1月19日下午三点,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全体干部干事于明德楼北栋207教室召开了2017年—2018年期度总结大会,城乡建设学院团总支书记廖述海老师及蒋毅、宋勇、田佳玲、邓圆圆四位团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正式开始,廖述海老师将2017年-2018年的团总支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示:“这次我们的工作取得了全校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在接下来的一年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戒骄戒躁,以勤字为先,将城乡建设学院建设的更好!一番激昂的话语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随后,四位团副也分别对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其中,蒋毅提出在接下来一年中吸取上一年的经验教训,更好的去进行各项工作。”各部长发表述职演讲之后,各部门干事也纷纷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会议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不仅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激起同学们的干劲和激情同时也明确了各部门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提出了更高目标,更好地促进了城乡建设学院的发展。

   

   

  (团总支宣传信息部 文/马凯翔 徐冕)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