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官网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01-12

经过初赛和复赛阶段的层层角逐,1月11日晚七点整,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于老图书馆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城乡建设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面向本院大一新生,力图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自11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城乡建设学院14级辅导员宛庭利老师、17级辅导员曾艳老师以及学院团学督委主席作为嘉宾并担任评委出席了此次比赛

在老师们与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要求十三名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PPT演讲,并进行限时答题。随后,十三位选手分别在台上尽情展现自我,为观众们展示他们未来的蓝图。其中,17级城乡规划班的伍金杰同学以“不为规划而规划,不为成功而成功”为主题的演讲人眼前一亮,他表示他将不断的剖析自己,更好的认识自己;将大学作为基石,让成功伴随成长。他精彩的演讲内容和把握全局的淡定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终,17级地理科学班康君颖力拔头筹,获得第一名,17级城乡规划班潘诗琪、17级风景园林张安妮荣获第二名,17级园林班伍金杰、刘晓芸、17级城乡规划班郭金泽、地理科学班陈梓占据第三名,由曾艳老师以及团总支副书记蒋毅现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职规赛既是一次理性思考,也是追求信念的展示。”17级辅导员曾艳老师如是说。此次比赛不仅向大一新生传递职业规划理念,并让大一新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从根本上激发大学生的就业自助意识,更好的促进了城乡建设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团总支宣传信息部 /胡双云 石彪

联系我们

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电话:0739-5436188

邮箱:

COPYRIGHT©2023 邵阳学院土木与工程学院 ALL RIGH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