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证》调整改办手续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10

《报到证》调整改办手续

适用对象:择业期内湖南省内高校毕业、《报到证》自签发之日起一年内,因故不到该《报到证》开注单位报到、申请改办到新单位的毕业生。(改办原则上只能办理一次。) 

办理步骤: 

1、到原用人单位开具同意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 

2、与现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改回原籍,本人书写回原籍的申请书); 

3、到毕业所在学校的就业工作部门开具并审签《改办申请表》,《介绍信》; 

4、持《证明》、《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接收函》)、《介绍信》、《改办申请表》和《毕业证书》、原《报到证》(上下两联)、身份证原件在我中心业务大厅办理。 

重要说明: 

所有需递交的证件若无特别说明均为原件,若无原件,须在复印件上加盖发证单位的公章。户口、档案托管在省就业指导中心的可免学校《介绍信》及《改办申请表》。 

如原《报到证》是开回生源地择业的,请生源地就业主管部门签署同意改派的意见以代替上述第1条要求的材料。 

报到证开往北京、上海等需要户籍报批(或审核)的城市,需当地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提供相关接收证明函件,以便办理转档及户籍迁移等手续。 

 

材料样式可向毕业学校就业服务部门咨询。 

联系方式:电话:0731-82816660,82816663 

办理时间:工作时间内随到随办,受理10分钟内办理完结。 

办理地点:长沙市雨花区新建西路37号。 


Copyright 2016 邵阳学院城乡建设学院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求真楼 邮编:422000 电话:(86)0739-530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