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考试

学习服务 首页 > 自学考试 > 学习服务

继续教育学院王放银院长检查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时间:2021-11-10
 

继续教育学院王放银院长检查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宿舍消防安全

 

“上次检查发现的消防安全和卫生问题怎么样了?整改到位了吗?”带着这个问题,2021119日下午五点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在副院长刘运喜和科长张伟的陪同下,对全日制自考助学班学生宿舍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发现,学生私接电线给电动车充电的问题已经全部得到整改,两栋学生宿舍一楼均安装了标准的安全的充电装置,足够电动车充电使用。但是班主任和宿管员的管理监督工作尚未完全到位,仍有个别学生不使用充电装置充电,继续从室内拉线充电,存在火灾隐患。宿舍过道和室内卫生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比较规范。

检查完后,院长王放银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宿舍消防安全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压紧压实各项消防措施。随后,由工作人员向自考教学部负责人通报了检查情况,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运喜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