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专职开展继续教育的直属机构,学院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立德树人,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依托学校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学科专业优势,整合校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主动适应学校发展战略,面向社会开展高质量、高水平、高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培训。

学院设有综合部、成教部、自考部和培训部。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团队,致力于打造一个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社会效益明显的终身教育体系,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通过“菜单式教学,个性化服务”的多元化办学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形成了项目管理与研发、质量管理与服务为一体的教育培训体系。现有成人函授在籍学生10000余人,自学考试在籍学生800余人。已培训各类学员10000余人。


`

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TEL:0739-5433362 电子邮箱:hnsyu_cjxy@163.com

联系地址:湖南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二楼 邮编: 422000

技术支持:嘉维信息科技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