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2-10-22
 我校召开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1021日下午,我校召开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曾殷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各校外教学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在会上对《湖南省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方案》和《邵阳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校外教学点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做好我校专项整治工作,不能懈怠、不能推诿,按照规定时间完成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曾殷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实事求是、按时按质完成此次专项整治工作。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大家要树立底线思维,自觉与上级要求对标对表,切实做到底数要清、问题要清、责任要清、措施要清、整治到位,牢守底线不动摇,依法依规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各校外教学点表示会积极配合此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项整治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