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检查自考学生宿舍安全

时间:2022-06-19

本网讯  “学生已经放暑假,学生宿舍的安全工作怎么样?学校有关安全工作的要求落实了吗?”带着这些问题,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运喜于2022618日上午,在参加完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和班子成员会议后,又深入自考学生公寓对宿舍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两栋公寓楼,从二楼到七楼,刘运喜对宿舍逐层进行了检查,查看过道线路是否存在老化漏电、插座灯座是否有松动现象,消防设施是否在有效期内,过道卫生是否及时进行清理清运。每到一层楼,刘运喜都要求宿管员随机打开宿舍的寝室门,查看寝室内务整理情况,卫生情况,是否拉匣断电,窗户是否关好,查看墙壁、天花板是否开裂、脱落,床架、床板是否完好,等等。

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宿管员介绍,学生考试完后已全部离校,目前宿舍只有值班的宿管员和工作人员。刘运喜对看到的情况比较满意,同时叮嘱宿管员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履行好值班值守责任,做好值班登记,保证随时有人,有事随叫随到,需要维修、更换、加固的用电设施、消防设施、问题墙面(天花板)做好统计,及时报修。(继教院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