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教学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文件

时间:2022-03-21
 

本网讯 321日上午9点,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教学部在七里坪校区君子兰楼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要求。

会上,王秀金教授认真传达学习了邵阳学院《关于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并强调在校园封闭管理的前提下,更应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要落实辅导员负责制,要求学生做到校园——宿舍“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开宿舍,确需离开宿舍或者校园,必须写请假条,经辅导员审批并报继续教育学院备案登记,方可离开;确需离开邵阳,必须按学校规定办理报批手续,并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杜绝学生去中高风险地)。同时暂缓已经外出实习的毕业生返校,要求学生到学校食堂用餐;加强“场所码”管理,“振远公寓“已申请专门的场所码,并安排了团学会人员在宿舍一楼值班;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的“晨、午检制度”;加强快递管理,要求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网购;加强宿舍环境消杀,宿管员要对宿舍公共区域进行日常预防性消毒,要求学生宿舍每日开窗通风至少两次,每次至少1小时;要求所有师生每日及时进入“完美校园”进行健康打卡,并由专人负责监督检查。会议要求: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今天务必将学校文件和此次会议精神传达至所有在校学生。(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教学部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