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督查自考学生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2-03-18
 

 本网讯 316日下午,为认真贯彻执行我校《关于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 邵院通〔202212号),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运喜带领自考部主任张伟到自考学生租住的公寓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刘运喜副院长首先向自考部主要管理人员和辅导员们传达“邵院通〔202212号”文件精神,强调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尤其是要加强对辅导员、学生出校门的管控;要按要求坚持每天按时健康打卡,坚决落实晨午检制度、“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要安排专人对教室、宿舍进行日常预防性消毒;要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随后分别前往振华公寓、振远公寓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准备、宿舍消毒情况和学生进入公寓的流程。对检查中发现的宿舍消毒无记录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详细记录每天消毒的人员、时间等信息。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