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年度考核评优暨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

时间:2022-03-14

本网讯 20223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办212会议室召开全院职工会议,进行2021年度职工年度考核评优,选举产生出席邵阳学院第五届双代会代表。会议由院长王放银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职工年度考核评优。院长王放银简要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取得的重要成绩,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总支书记曾殷志指出,现在优秀指标不再是职称评定的必备条件,但应体现一种导向,鼓励先进,有利于工作开展。王放银和曾殷志希望大家发扬风格,评出真正优秀的同志。在个人述职的基础上,经相互提名,大家一致推荐阳妍同志为优秀。

会议接着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刘运喜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选举第五届双代会代表的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代表的条件、要求与选举办法。曾殷志同志宣读了学校第五届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资格审查组《关于五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批复》,同意王放银等3位同志作为双代会代表候选人。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和要求进行了代表选举投票,经工作人员统计,王放银、曾殷志均满票当选,大家鼓掌表示祝贺。

会议还研究了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和业务学习问题。

                                 (刘运喜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