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2-03-09
 

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本网讯  202238日星期二下午3:00,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二办212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总支书记曾殷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邵院党通[2022]1号)要求,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会前准备,经院党总支同意,于38日下午召开会议。会议由刘运喜同志主持。

会上,刘运喜同志首先代表第一党支部作支部工作总结和问题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然后,曾殷志、廖金花、郭棵棵三位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

随后,曾殷志书记代表总支对会议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会前所作的大量准备工作,认为会议流程规范,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严肃,意见中肯。他希望第一支部在新的一年里早谋划,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更好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刘运喜同志代表支部表态,感谢总支书记的指导和同志们的积极参与,新的一年里第一支部将在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指导下,加强政治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活动内容与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为申硕攻坚、改革闯关、实现我校大学梦做出更大贡献。(刘运喜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