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教师资格证考试技术组工作沟通会

时间:2021-12-31
 

为保障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工作顺利进行,202112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办212会议室,召集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就考试用电脑的提供、运送、系统安装、运行测试、考试期间维护的职责分工与工作要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

会议经过讨论和协商,一致同意:本次考试所需270-280台电脑,全部由信息工程学院负责提供,并对电脑进行清理、同传、编号管理;由网络信息中心负责安装母机、分配IP地址,要求不同机房电脑使用不同的母机,抽题机必须有独立的母机,面试考官电脑必须是IE8.0及以上的浏览器,抽题机电脑只能是IE8.0浏览器。全部电脑的出库、入库运送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

沟通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刘运喜、张伟,信息工程学院王少杰、周建华,网络信息中心谢兵、李首洪,保卫处邹颂(特邀)参加了会议。

(刘运喜 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