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邵阳市60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在邵阳学院参加集中培训

时间:2021-11-02
     1028日至112日,邵阳市60名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在邵阳学院参加了为期6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章坤老师担任工作坊坊主,并组建了由省外专家和校内教师组成的工作坊管理团队。项目培训遵循“以学员为中心”的理念,打造“自觉觉人,共生超越”的培训文化,着力做成“接地气、能引领、有情怀”的高品质培训项目。项目组聘请了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学硕导王国猛博士、湖南省教师发展中心肖波科长、湖南师范大学附中心理中心李志艳主任、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学校文国香老师、邵阳市教科院赵健军教授、邵阳市心理学会刘凌宇会长等专家莅临授课。60名学员全心投入,积极参与,生成了丰硕的研修成果,圆满完成研修任务。
     本次培训是“国培计划”——邵阳市心理健康教育骨干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集中研修部分,项目还有80学时的网络研修。项目团队也将持续带领学员开展网络研修。

(图/文 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