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赴娄底进行2018届成教毕业生论文答辩

时间:2018-06-22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专家赴娄底进行2018届成教毕业生论文答辩

    

2018620曰上午,我院圆满完成了娄底远东职业学校函授站2018届成教毕业生的论文答辩工作。
   
本次答辩委员会由朱东礼教授、继续教育学院廖金花副院长、张伟副教授和陈劼等老师组成。答辩分答辩人陈述、答辩委员会专家提问、答辩成绩评定三个环节。参加本次成教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员由我院随机抽取,其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均事先得到相关指导老师的指导和修改,并通过了我院的仔细审查和论文重复率检测。

答辩会由娄底远东职业学校龙建奇副校长主持。上午8:30,学员们都提前赶到指定地点,龙校长对学员进行了答辩安排和相关注意事项的说明,缓解了学员们的紧张情绪。930,答辩正式开始,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按照事先公布的答辩顺序逐一上台,先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包括姓名、专业、工作背景等),然后脱稿陈述自己的选题缘由、论文(设计)的主要观点、论证思路及研究方法等,专家们对学员进行针对性地提问,学员们准备充分,思维敏捷,思路清晰,给予逐个回答。最后专家们就学员的论文和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提出修改意见,要求学员们按要求对论文重新进行修改及补充完善。答辩现场专家提问、问题记录、论文点评、成绩评定环环相扣,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
  
本次答辩, 答辩委员会成员都感受到了学员们对论文撰写的认真态度及对论文答辩的高度重视,感受到了毕业生论文的研究方向与现实社会发展的需要有着密切的联系,研究的内容也呈现出了多样化。毕业生给大家展示了作为教师的责任意识,也展现了作为管理者所需的胆量与魄力。最后,朱东礼教授建议工科类专业应加大对学员动手能力的培养,可以只提交毕业设计。

 

02-1

 

04-1

 

03

 

5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