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北塔区区长刘贻银同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08

北塔区区长刘贻银同志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54下午,邵阳市北塔区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刘贻银,率副区长张怡平以及区教育局有关领导一行四人莅临邵阳市卫生学校实地调研。

刘区长一行在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和卫生学校校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园环境、教育教学设施、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食堂等办学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在会议室听取了学校领导的工作汇报。

首先,邵阳学院副校长袁曦同志代表邵阳学院党委和行政向刘区长一行莅临卫生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卫生学校校长银德辉同志向刘区长一行介绍了邵阳市卫生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办学规划以及办学方面存在的困难。

在详细了解办学情况后,刘区长表示,北塔区坚持教育强区战略,邵阳学院是邵阳唯一的本科高校,教育资源丰富,办学理念先进,区政府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不求所有,但求所在,将继续大力支持邵阳市卫生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对于政府修路应该补偿给学校用地等问题,刘区长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和帮助。最后,他强调学校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鼓励邵阳市卫生学校在困难中自强不息,克服硬件条件的限制,开拓进取,展望未来。

袁曦副校长强调,刘区长一行莅临邵阳市卫生学校调研,给学校送来了温暖,给学校的发展建设带来了希望。卫生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北塔区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学校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加强学校建设、提高办学质量,以就业为导向,培养品德高尚,具有强烈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医卫应用技术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