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点亮幸福,让明天更美好——继续教育学院“三八”妇女节活动报道

时间:2018-03-12

 

 

 

在第108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于310日组织开展以点亮幸福,让明天更美好为主题的庆祝三八节活动。活动由健康保健知识学习和观看电影两个部分组成。

为提高女职工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特组织健康保健知识学习。此次学习主要包含了乳腺自查,更年期心理调节,办公室颈椎保健操等内容,呼吁女性同胞要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关爱自己,让自身拥有健康的身体。会后组织大家前往骏维影城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体会了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妇女同胞们对健康保健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增加大家民族自信和自豪感,对提高女性生活质量、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促进家庭和社会的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同时也相信明天的生活会更美好。

 

 

 

 

 

 

 

 

健康保健知识学习

 

 

学习颈椎保健操

 

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