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在邵阳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1-02
 

         热烈祝贺继续教育学院运动健儿在邵阳学院            

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2020111日,历时三天的邵阳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在我院运动健儿的积极进取和奋勇拼搏下,不仅在各类单项比赛中斩获多个第一名,而且取得了混合团体第一名,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刷新了我院历届运动会记录。

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运动精神。院长银德辉要求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会上所展现出来的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干事创业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奋勇直前,超越自我,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奉献青春和力量。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