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自考本科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20-09-23
 

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自考本科新生军训总结

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923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自考本科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院长银德辉、副院长廖金花与自考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大会。

上午8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序幕。在雄壮昂扬的《检阅进行曲》中,由2020级新生组成的5个方阵,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喊着雄壮嘹亮的口号,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


院长银德辉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向2020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向辛苦承训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嘱托,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百折不挠,做一个勇猛精进的奋斗者;潜心学习、敏于求知,做一个追求卓越的求学者;团结协作、行稳致远,做一个共生超越的合作者;热爱祖国、与时偕行,做一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者。随后,院长银德辉代表学院宣读了军训工作表彰决定,表彰了2个先进连队,2名优秀教官,10名优秀学生。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示了诚挚的祝贺。


最后,2020级自考本科新生军训总结暨开学典礼在老师、教官们的深情嘱托中,在学长、学姐们的殷殷祝福中,在新生们的庄重宣言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