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09
 

2020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9日下午3点,我院2020级全日制自考助学班新生军训在七里坪篮球场准时拉开了帷幕。

此次军训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长银德辉同志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军训工作,扎扎实实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后勤保障要到位,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有序地军训环境。

炎炎烈日挡不住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他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内务工作在教官的指导下,效果显著,整理过后的寝室焕然一新。   

军训不仅磨炼了同学们百折不挠、迎难而上的意志,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以此次军训为契机,不仅要对自我的体质与意志进行锻炼,更要增强自律性,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独立、有序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