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19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9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学院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莅临指导并讲话。院党总支书记周英勃作动员讲话,院长银德辉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总支书记周英勃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使命、责任;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推动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推进统筹部署,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实效。

    副校长袁曦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学院要紧扣总要求,紧盯主线,力戒形式主义,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上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上勇作为,践使命。并就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列出学习教育清单,确保学深悟透;二是要搞好调查研究,确保务求实效;三是要认真检视问题,确保精准发力;四是要扎实整改落实,确保立行立改。

    院长银德辉表示,袁校长就抓好我院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态度、过硬的举措、扎实的作风组织好主题教育的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继续教育学院 张剑/供稿)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