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隆重举行“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 (城步县、绥宁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7-21

 

 

 

 

我校隆重举行“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

(城步县、绥宁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班开班典礼

 

 

719日上午,“国培计划(2019)”——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城步县、绥宁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一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文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龙钢华,城步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肖宁斌,绥宁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徐家亮,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主持开班典礼。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对培训团队和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文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龙钢华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学员的研修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城步四中的何丹老师、绥宁县长铺二小的钱丽艳老师代表参训学员讲话,为邵阳学院对培训工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达了潜心学习的决心。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对培训学员的考勤、评优、安全等事项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班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典礼结束后,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本培训班,将于81日结束。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