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绥宁县、城步县)乡村教师

时间:2019-07-03

湖南省第五批项目县(绥宁县、城步县)乡村教师

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项目培训方案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201971日,湖南省第五批项目项县(绥宁县、城步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项目培训方案论证会在我校举行。

    我校申报的第五批项目县(城步县、绥宁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项目经专家评审通过,获省教育厅批准承办。为提高项目实施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特邀城步县、绥宁县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的领导、专家来我校,对项目培训方案进行论证。71日下午,培训方案论证会在第二办公楼212会议室举行。绥宁县教育局副局长秦贵军、师训股股长于定源、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李移来,城步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阳人越、副校长吴伦权、教导主任肖定斌,项目首席专家龙钢华,项目负责人陈文中、何良玉,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总支书记周英勃等参加论证会,论证会由银德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介绍了我校教师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第五批项目县(城步县、绥宁县)乡村教师培训者团队集中研修项目培训方案的设计思路、课程模块、学员管理和后勤服务等做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和专家就培训方案充分认可我校教师培训理念和项目设计思路,并就优化课程设计、学员管理、后勤服务等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会上,双方还确定了项目开班时间、管理方式等具体事宜。

                                      (继续教育学院 )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