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我校圆满完成湖南省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邵阳考区组考任务

时间:2019-01-09

 

我校圆满完成湖南省2018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邵阳考区组考任务

 

2018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于201915-6日举行。我校是经省教育厅评审确定的面试考点,承担了邵阳考区的面试组考工作,共有2470名考生在我校参加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段共26个学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组考任务圆满完成。

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是国考,组考责任重,难度大。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为组长的考点工作领导小组。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担任考点主任,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组考工作,设置了考务组、综合协调组、纪检监察组、技术组、试卷保密组、后勤保障组、医务组、应急事件处置办公室等14个考务工作小组。

14下午,学校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培训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主持。袁曦副校长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阐释了教师资格考试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组考要求,强调了工作纪律。考点办公室主任邹颂对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各环节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考务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说明。全体考务人员签订承诺书。

15—6日,湖南省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正式开考,各考务工作小组密切配合,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职,面试工作有条不紊,顺利进行。期间,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胡扬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王玉林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两天的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学校领导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我校的组考工作得到了广大考生和省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文/张剑 摄/蔡克非)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