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邵阳市卫生学校喜获邵阳市首届中职学生建制班合唱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8-12-07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立德树人的宗旨,125日,由邵阳市教育局主办,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邵阳市首届中等职业学校建制班合唱比赛,在邵阳职业技术学院文体馆举行,共有17支校级代表队参加了现场展演,我校2018级护理十六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活动,卫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音乐舞蹈学院陈鸥教授的精心指导下,学生科和班主任老师周密组织,同学们刻苦训练,最终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我校本次比赛的参赛曲目是《职业教育歌》和《打靶归来》,同学们穿着代表我校职业特色的护士服,激情四溢、声情并茂、朝气蓬勃,用清纯的歌声唱响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新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我校新时代中职学生青春靓丽的精神风貌,拓展了我校素质教育空间。同时为学校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形成健康积极向上的学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