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省70位小学校长在我校参加“校园文化建设与信息化领导力”主题式培训

时间:2018-12-03

 

 

 

1123121日,来自长沙市、湘潭市、常德市、益阳市、岳阳市、怀化市和邵阳市的70名乡镇中心小学校长在我校参加“国培计划”——湖南省乡镇中心小学校长校园文化建设与信息化领导力主题式培训。

本次培训由校长彭希林教授担任项目首席专家,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项目管理团队坚持“以学员为中心”的办班理念,实施质量工程、文化工程、暖心工程,着力做“接地气、能引领、有情怀”的培训。项目团队根据项目实施要求,综合相关文献研究和参训学员培训需求调研,设定了“教育信息化背景下,小学校长校园文化建设领导力提升”的培训主题;建构了《领悟习近平教育思想,创新校园文化建设》、《信息化背景下,学校制度文化创新》、《新时期,学校课程文化建设的策略与路径》、《校长引领学校课改文化的实践》等理实结合的培训课程体系;组建了以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黄佑生、湖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学科主任委员孙民、永州市马坪学校校长吕海龙等一线知名专家为主体的培训专家团队;创建了“自觉觉人,共生超越”的培训文化。培训期间,组织开展了8次专题讲座、4次实践考察和3次学员论坛。

为期9天的培训,学员积极参与,生成性成果丰硕,学员制作美篇70份、撰写培训心得70份、。学员满意度匿名调查结果显示,参训学员对本项目的满意率为100%,其中非常满意率为94.3%     (继续教育学院  /章坤  /蔡克非)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