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我院召开2022—2023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 申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12-10
 

1210日上午,学校20222023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部署会议在二办2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王放银院长主持,文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体育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章坤副院长解读了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财政厅下发了《关于遴选20222023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承办单位的公告》,并从选择申报项目、撰写申报书等方面,对做好20222023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从服务社会发展和促进师范专业建设的立场,结合专业优势,精准选择申报项目,科学设计培训方案,规范撰写申报书,按时提交申报材料。参会人员结合今年的文件要求和往年的申报工作经验,就课程设置、专家聘请和合作平台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王放银院长总结会议,他希望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组建专家团队研读省厅文件,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成果导向,注意申报规范,切实做好20222023年湖南省“国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文/章坤  /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