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召开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10-22
 

1022日上午10点,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工作座谈会在七里坪校区二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的负责人,考德上教育邵阳分校负责人和继续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放银教授主持。

会上,王放银院长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流程。王院长指出根据学校培训政策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培训十分必要且意义重大,为规范我校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继续教育学院准备与考德上教育合作举办教师资格考试考前培训班。考德上教育邵阳分校负责人对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的课程安排、收费标准、考试通过率等做了介绍。各二级学院负责就如何做好我校教师资格考前培训工作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意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殷志就做好教师资格考前培训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举办教师资格证考前培训可以服务学生发展,但必须依法依规,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

王放银院长做了总结发言,要求考德上教育邵阳分校做好培训方案,并在培训收费上尽量优惠;相关二级学院在组织学生时一定要以学生为中心,以服务学生为宗旨,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图、文/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