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国培计划”——“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洞口县)在洞口县思源实验学校圆满落幕

时间:2017-11-06

2017114日至5日,由邵阳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送培到县”示范性培训项目(洞口县)在洞口县思源实验学校圆满落幕。

湖南省国培办副主任肖波,邵阳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丽华,邵阳市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林方等专家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勉励参训教师学员,开幕式由洞口县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王祥健主持。

在开幕式之后,肖波为在场的教师学员们带来了《消除职业倦怠,获得教师职业幸福感》的专题讲座,面对在日常教学一线工作中出现的形形色色的问题,她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例子和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大家讲解该如何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通过换位思考,从不同的角度去考虑,讲座结束后,许多学员都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国培计划,主要针对小学语文、小学英语、初中英语三个学科进行培训。邵阳学院与洞口县教育局,县教师进修学校协同合作,聘请学科培训专家,分学科组建送培团队,将优质培训送到洞口县,对洞口县260名左右乡村教师进行基于现场的培训,并协同洞口县形成“送教下乡”和校本研修常态化运行机制。乡村教师通过参加培训,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促进自身专业发展。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