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中小学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举行开班典礼

时间:2017-09-25

 24日上午,“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中小学安全管理干部培训班在我校第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140余名来自省内的学员参加。学校党委书记、项目首席专家陈晓飞,副校长袁曦出席典礼。 

国歌演奏完毕后,学校党委书记、教授、项目首席专家陈晓飞对学校发展情况,“国培计划”中顶级师资力量,“国培计划”实施真正意义,实施的具体方针等都进行深刻阐释。

陈晓飞指出,邵阳学院现在正在面临转型,而‘国培计划’是我们邵院学院转型的重要路程,所以我们对这个培训高度重视。中小学安全干部都非常有经验,但是工作的深入还不够,在这个网联网+的时代我们缺乏出现安全问题之后的媒体介入及处理后续事项的能力。我们的责任重于泰山。带着问题去学习,我们才能真正解决问题。”

陈晓飞强调,‘国培计划’组建一些高水平的人士来授课,这些人不仅理论知识过硬,还有许多实践经验。不仅要优化培训理论课程,更是要真正给大家提供实用的经验。在心理,食品,防爆等几个专题上让大家能够真正学有所得,学以致用。

湖南省教育工委维稳办科长张轶在讲话中将安全教育实施比作坐飞机,不管飞的多高多远,最主要的是平安着陆。他还重点强调“保证别人安全之前一定要保证自己安全”。最后他对各位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都能真实学到如何保证安全。

会议的最后两项是学员代表宜章县岩泉镇学校姚娜老师,凤凰县思源学校田芬老师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的发言。学员代表对邵阳学院及湖南省教育工委维稳办表示感谢,感谢他们提供平台和学习的机会。他们仅代表各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们承诺,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知识会去实践,树立好学风,加强交流沟通,做到真正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代表老师对学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平安学习,保证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在纪律上不抱着侥幸心理;二是要微笑学习,加强沟通,微笑面对学习任务,微笑面对困难。

                                                                                                                             /毛辉 文/刘彤煜 毛辉)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