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我校圆满完成140名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骨干教师培训任务

时间:2017-09-20

2017911日至19日,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乡村学校班主任“留守儿童心理关爱和家庭教育指导能力提升”培训班和“国培计划(2017)”邵阳市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培训楼举行。来自邵阳市和湘潭市的140名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骨干教师在我校参加集中培训。912日,我校隆重举行了培训班开班典礼,校长、项目首席专家彭希林教授出席并讲话。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校长彭希林教授亲自担任首席专家。副校长袁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总支书记周英勃全程指导培训。组建了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为项目负责人,肖菊容、尹煜城、阳妍、李艳华为班主任的工作团队。聘请了华南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生导师范方教授、湖南省国培办主任黄佑生教授、教育部国培专家盘晓红老师、深圳市注册心理咨询师杨百玲等一批优秀专家为参训学员授课。

   项目工作团队严格按照项目实施流程,好高标准组织项目实施。全体学员认真参与培训过程,高效完成了培训任务。项目实施效果好,学员对项目实施整体满意度达100%

(文/章坤)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