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教师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7-09-20

911日,由湘潭市和邵阳市的140名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骨干教师组成的两个“国培计划”项目培训班在我校开班。17日、19日两个班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分别举行了结业仪式。

结业式首先进行了团队成果展示交流。小组代表凝聚集体智慧,分享了留守儿童心理关爱方案,教育故事,充分展示了培训班的学习研讨成果。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学习总体情况,接着,章坤副院长作了培训总结讲话。他对学员们的展示和培训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员的发言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培训活动创新性、实效性和针对性强,学习成效显著。班主任为获得优秀学员称号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参培教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获益匪浅,从中感受了很多,也领悟了很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培训所得,学以致用,为学生种福。

 

 

湖南省乡村学校留守儿童心理关爱骨干教室培训班在邵阳学院开班

 

缘来一家人

 

 

从心出发,为孩子种福 

 

                                                                                                                      (文/章坤 阳妍  图/阳妍)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