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教师培训 首页 > 教育培训 > 教师培训

我校隆重举行 “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第三批项目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7-08-02

81日上午,我校在一办公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国培计划(2017)”——湖南省第三批项目县(中方县、通道县)教师培训团队研修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文学院院长、项目首席专家龙钢华,通道县教体局师训股股长杨进春,中方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陆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培训班班主任和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主持开班典礼。

副校长袁曦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她向参训学员表达了欢迎,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阐明了教师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就做好本次培训提出了两点要求。她要求培训团队优设课程、优聘专家、优化管理,要求学员高站位认识、高效率学习、高水平引领。

首席专家、文学院院长龙钢华介绍了文学院的基本基本情况,并对学员的研修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通道县一完小的欧亚群老师、中方县城北小学的杨妍老师代表参训学员讲话,表达了对学校为培训所做工作的感谢,也表达了潜心学习的决心。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章坤就项目管理和学院食宿做了说明,对培训期间的安全问题提出了要求。

开班典礼在优美的校歌声中结束。典礼结束后,领导和学员合影纪念。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