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时间:2019-10-17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10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二办公楼21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周英勃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银德辉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和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校长彭希林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院职工要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会上银院长还总结了继续教育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继续教育的发展怎样为审核评估服务,怎样为本科教学服务这两个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党总支书记周英勃总结会议时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相互配合,强化责任,全力以赴,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继续教育学院  张剑)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