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运行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开展网络教学 实现内涵发展

时间:2018-03-22

 

20183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七里坪校区厚德楼二楼计算机机房举行网络教学培训会议。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和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参加培训的有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工作人员、省内外函授站(教学点)的40余位教学管理人员及专家。

培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廖金花主持,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是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讲话,他从“办好继续教育是新时代责任担当”和“开展网络教学是深化教学改革,实现内涵发展的重要途径”两个方面强调了开展网络教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他提出要补短板,进一步加快课程资源建设、不断完善网络学习平台,并逐步面向社会开放学习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实现教育公平、建设学习型社会贡献力量。接着,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曾彬经理着重介绍了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强大的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全体参会者现场演练、现场提问、现场解答,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教学管理科张伟对各函授站(教学点)开展网络教学和教学文件归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定期开展教学检查工作作出了布署,并发放了教学检查安排表。

培训过程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亲临培训现场看望参加培训的函授站(教学点)代表,并亲自现场操作。培训开启了我校继续教育的新征程!(图文  张伟)

 

 

 

 

 

 

 

网络教学培训现场2

 

网络教学培训会议20180320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