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12

1110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江北校区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支部书记李茂华同志主持活动。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支部书记李茂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李茂华同志要求,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大家在会上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最后,周英勃书记强调,通过对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各位党员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必须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作重要讲话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