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寻初心”的党员体验式学习活动

时间:2019-11-06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寻初心”的党员体验式学习活动

111-112,继续教育学院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化县奉家镇上团村红二军团长征司令部旧址和罗盛教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基地寻初心”党员体验式学习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袁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体验学习。

 

 

111,全体党员来到新化县奉家镇上团村红二军团长征司令部旧址,参观了红二军团战斗指挥所,体会到红军战士在长征过程中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随后,袁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112日,全体党员参观罗盛教纪念馆。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影像史料,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罗盛教同志的国际主义精神。

通过两天的体验式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教育报国的初心、勇担立德树人的使命,砥砺前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继续教育学院 /李茂华  /蔡克非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