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2018-07-10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具体活动安排,组织各支部党员和职工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73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  总支第一支部在二号办公楼214办公室开展了以“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邹颂同志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银德辉同志及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邹颂同志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刻的感受到了党在广大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光辉形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不可动摇的领导地位,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始终信党、爱党、跟党走的信念。接着,银德辉院长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主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并从珍惜新成就,践行新担当和展现新作为等方面对党员同志提出了新要求。最后,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光荣,同时也感受到了身上责任的艰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具有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合格党员。

73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卫生学校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回顾光辉岁月,永葆政治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茂华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党总支副书记杨迎春同志及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活动。首先,开展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同志围绕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了发言和交流;随后,李茂华同志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最后,党总支书记周英勃同志为全体党员和职工作了题为“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的专题党课,周英勃同志的党课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现实的温度。他突出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课题,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最重要。全体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到实践中去,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把第二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和职工经历了一次思想的净化,精神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推进我校 “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1876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