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17-11-22

1118日至19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毛泽东故居、彭德怀故居、胡耀邦故居、秋收起义纪念馆开展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以“学习先贤品格,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勇气与担当”为主题。总支书记周英勃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铜像广场,彭德怀故居、彭德怀纪念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同志纪念馆,秋收起义纪念馆。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前,全体党员在总支书记周英勃的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两天的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同志怀着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比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用心体会,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浓厚的红色教育氛围中受到感染,进一步澄清了入党初心,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深刻地认识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务实工作,为推进学校继续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贡献力量。(继续教育党总支)

DSC_6521

 

DSC_6700

DSC_6684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