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0

2017117日下午三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二号办公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讨论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银德辉院长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周英勃书记介绍了大会盛况:这是一次举世瞩目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的领袖与2338位党代表和特邀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这是一场全体媒体的盛会,有3068位中外记者齐聚北京,向世界报道这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会。

接着,周书记从珍惜新成就、明确新方位、肩负新使命、遵循新思想、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任务等“六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做了具体安排,近期要求全体职工积极参加总支组织的“三个一”活动。学习报告全文一遍,撰写心得体会一篇,参加学习测试一次。

最后,银院长强调:大家一定要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内涵和本质要求,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创造性的完成目标任务,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实现“大学梦”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