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继续教育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2014-11-20

继续教育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119下午,继续教育党总支在李子园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继续教育党总支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廖荣华和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培训中心主任唐际昂主持,党总支书记朱东礼作总结报告。

 会上,朱东礼对继续教育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巩固和发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了部署。

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何庚华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党总支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了建议。他指出,继续教育党总支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规定动作完成到位,自主动作特色鲜明,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显著。

  最后,廖荣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说,朱东礼同志代表继续教育党总支所做的总结报告客观、实在,何组长的讲话客观、全面。要求继续教育党总支把巩固和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做为今后的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抢抓继续教育发展的机遇,推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创新发展,把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地址:湖南省邵阳学院七里坪二办公二楼

电话:0739-5433362

邮箱:hnsyu_cjxy@163.com